中心新闻

第七届医学图像计算青年研讨会(MICS 2020)成功召开

来源: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作者: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点击:[]  日期:2020-07-19

 2020年7月18日-19日,第七届医学图像计算青年研讨会成功在线召开,本次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主办,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协办。开幕式上,校领导罗钟铉教授、联影智能联席CEO沈定刚教授分别致辞,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本次会议有医学图像计算领域的学者、企业界同仁和研究生4.2万人参加,是全球华人医学图像计算领域的盛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教授作为程序委员会成员之一组织研究中心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医学图像领域的华人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促进相互了解,帮助其融入学术研究大家庭。会议聚焦于近三年内的医学图像计算领域原创研究,邀请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黄昆教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张惠茅教授等31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就医学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以及影像与临床医学、基础医学深度交叉的突破性进展做大会主题报告和特邀报告。本次会议还特别设置圆桌会议,与顶级学者探讨前沿技术、产业转化和科研经验,并有学术海报分享。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