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于晓华老师应邀开展“女性保健与针灸维护卵巢功能的研究”讲座

来源:   作者:班楷第  点击:[]  日期:2021-04-23

  4月23日,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针灸科副主任医师于晓华老师为科学院女性师生进行“女性保健与针灸维护卵巢功能的研究”主题讲座。

 于老师从传统中医学的角度讲述了女性一生中的身体功能发展规律,并介绍了女性保养的相关穴位,并展示了她在针灸维护卵巢功能领域的研究成果。此外,于老师重点提到经期前后的注意事项以及出现问题的解决办法。于老师的讲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健康指导性,极大的丰富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女性日常保健知识。

 讲座结束后,于老师邀请师生们体验针灸与耳穴压药耔法,有针对性的调理大家的健康问题,缓解不适。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科学院的女性师生们增加了健康知识、增强了保健意识,有助于她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更健康的投入到工作、生活、学习当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