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高树中校长莅临青岛科学院并参加“向青年教师赠书仪式”

来源:   作者:班楷第  点击:[]  日期:2021-05-19

5月19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树中到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调研教育工作以及科研发展情况,出席“向青年教师赠书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高树中校长首先到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进行了考察指导,并与中心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中心研制的智能穿戴设备、开展的科研项目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都表达了极高的兴趣与期望,并指出应把成果转化作为科研工作的着力点,加速转化、尽快推向市场。高校长要求要结合青岛实际情况,真正为推动当地经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贡献中医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高树中校长还向孙兆才、丛金玉以及其他中心的青年教师赠予《中医基础理论》《金匮要略》等中医经典书籍并勉励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认真扎实做好科研工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入融合,为中医药科技创新与地方产业需求贡献年轻力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