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校党委书记武继彪等人莅临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点击:[]  日期:2021-04-24

4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副校长李可建等校领导一行,到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进行工作指导,实地察看了中心环境,同中心老师及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征求了有关意见建议。

武继彪书记对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中心发展前景的深切期盼。对做好下一步工作给出了明确的指示和要求,指出中心一是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大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紧密结合中医药事业现代化发展需求,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三是要加大人才引育和培养力度,建设一支科研攻关能力突出的科研团队;四是把成果转化作为中心工作的着力点,以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等为抓手,做大做强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为中医药科技创新与地方产业需求做出更大贡献。武书记鼓励大家要顺应科技发展与中医药创新趋势,将“中医药+人工智能”的结合文章做好,多出优秀科研成果。

考察过程中,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魏本征主任向各位领导汇报了研究中心的建设、科研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