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青岛市中医人工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点击:[]  日期:2024-01-21

青岛市中医人工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论证会日前成功召开,医学智能研究中心骨干成员王苹苹向与会者汇报了关于实验室建设的相关工作进展。参与此次会议的包括医学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及其他骨干成员。会议还邀请了王琳等多位相关领域专家,共同探讨了实验室建设的关键问题。

在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后,专家组对目前的工作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方案。这些方案不仅涉及技术创新,还包括实验室运营和管理的各个方面。专家们一致认为,中医结合人工智能的研究具有重要的前瞻性和实践意义,对于提升传统中医的现代化水平和临床应用价值具有重要作用。

青岛市中医人工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标志着青岛市在中医现代化和智能化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实验室未来将致力于中医知识的深度挖掘和智能化应用,旨在提高中医诊疗的精准度和效率,为传统医学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也为推动中医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创新提供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