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到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访问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  日期:2024-01-24

120日上午,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德州学院生物物理研究院扈国栋教授一行五人到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访问交流,研究中心魏本征、王苹苹丛金玉、丁倩雯老师出席接待活动。

魏本征对扈国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医学人工智能中心的最新科研进展与发展规划,扈国栋教授介绍了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方向及发展规划,对中心的科研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能共享优势资源,充分发挥研究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的优势,共同为医学人工智能领域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生物医药计算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德州学院生物物理研究院相关人员,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


undefined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