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举行2021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点击:[]  日期:2024-01-20

2024118日,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2021级博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报告会在青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教授出席博士生预答辩报告会。

博士预答辩专家组组长由济南大学王琳教授担任,成员有山东交通学院何为凯教授、烟台大学于自强教授、济南大学董子昊教授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吴宏赟主任医师,预答辩专家组秘书由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讲师刘坤孟担任。

undefined

本次学位论文预答辩流程模拟学位论文答辩程序,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2021级博士研究生李翔对其学位论文研究内容进行汇报。预答辩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后,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就学位论文的研究框架、逻辑结构和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重点审查了论文的创新性、工作量和有无违反学术规范,指出论文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本次预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研究生虚心听取并详细记录答辩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

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高度重视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组织得当,执行规范,答辩专家们严格把控博士学位论文的标准,旨在引导研究生以更加严谨的学术态度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为接下来的学位论文盲审和正式答辩打下良好的基础。

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相关师生参加预答辩报告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