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点击:[]  日期:2021-11-06

 11月6日,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2020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青科院举行。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教授出席开题会。

 开题考核组组长由山东省科学院任晓强副教授担任,成员有山东省科学院王庆祥副教授以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张魁星、徐云峰、孙兆才副教授,开题考核组秘书由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讲师刘坤孟担任。

 开题报告会中,首先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魏本征代表MedAI中心全体师生感谢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的评审专家,强调此次报告会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位专家严格把控研究生论文开题,对MedAI中心未来研究生的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其次,刘坤孟老师介绍了三位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及攻读学位期间的学习、实践情况。最后,2020级医学人工智能方向硕士研究生高泽文、班楷第、刘方旭先后从论文写作动机、相关工作、研究计划、预期结果、进度与预算安排方面做了汇报。

开题考核组专家们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三位研究生论文开题给予了中肯的评价,逐个围绕研究生论文选题、设计、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论文开题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研究生们回答了开题考核组专家们的问题,听取并接受了其意见及建议,开题考核组一致同意三位研究生通过论文开题。

 医学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师生相关人员参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 打印文章